名称描述内容
研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理工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材料等专业,有相关高新技术公司背景,球囊导管或者超声刀相关产品设计经验者优先。
2.至少五年以上相关高新技术公司技术经验,从事过医疗器械产品的设计研发或工艺改善等。
3.学习能力强,能在短期内了解公司产品,熟识工艺技术,并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4.能阅对英文资料/文献,独立处理英语e-mail,英语四级及以上。
5.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有大局观。
6.熟练使用Solidworks三维设计软件。

7.熟练使用项目管理软件Project。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的项目发展计划,直接对技术经理负责和(或)项目经理负责(如是在项目内)。
2.根据项目要求进行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工艺实施及改进,切实保障生产及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及安全操作。
3.负责设计和工艺的具体技术工作,认真贯彻国家技术工作的方针、政策与企业的有关规定。
4.编制企业产品的工艺技术文件,制定的产品的工艺消耗定额及包装标准,根据工艺需要,设计工艺装备并负责工艺工装的验证和改进工作,设计生产车间工艺平面布置图。
5.负责新产品图纸与新产品批量试制的工艺工装的设计,完善试制报告和有关工艺资料,参与新产品鉴定工作。
6.深入生产现场,掌握生产质量情况,指导、督促车间员工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