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坚如磐石
冠状动脉高压球囊扩张导管
MeCross HP(快速交换)冠状动脉高压球囊扩张导管(中国NMPA认证号:国械注准20233030377)是脉动医学MeCross(商标名:脉腾)家族中针对PTCA手术最终扩充,钙化病变的扩充及DES手术支架植入后最终扩充而设计的高品质后扩球囊导管,该产品具备极优秀的穿越病变的能力和极高的额定爆破压,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手术安全性。同时,在设计与材料的选择上也进行了显著的革新。
MeCross HP
穿越无极限
半顺应性PTCA球囊扩张导管
MeCross CTO(快速交换)半顺应性预扩球囊导管(中国NMPA注册证号:国械注准20183030557, CE认证号: CE 662148)是脉动MeCross (商标:脉腾)家族中针对血管全闭塞及其它慢性狭窄病变而设计的高品质预扩球囊导管。在设计与材料的选择上进行显著的革新,具备优秀的穿越病变的能力、安全可靠。
MeCross CTO
打开生命之门
非顺应性PTCA球囊扩张导管
MeCross  NC(快速交换)非顺应性后扩球囊导管(中国NMPA认证号:国械注准20183030555,  CE认证号: CE 662150)是脉动医学MeCross(商标名:脉腾)家族中针对PTCA手术最终扩充,钙化病变的扩充及DES手术支架植入后最终扩充而设计的高品质后扩球囊导管,该产品具备极优秀的穿越病变的能力和极高的额定破压,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手术安全性。
MeCross 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