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热烈祝贺脉动医学第二届商务研讨会于2019年12月27日圆满成功!
来源: | 作者:medootec | 发布时间 :2019-12-28 | 147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12月7日上午,江苏脉动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晓勇与王凤琴王总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的合作伙伴举行首届商务研讨会。

 

郑晓勇总经理首先从公司背景,产品前景,产品性能优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对国家即将实施的“两票制”和带量采购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未来的行业生态和应对 策略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带量采购可能会加快器械的国产替代步伐,提高国产替代率,利好优秀国产厂商,在医药的带量采购中,外企对带量采购的普遍态度是宁愿牺牲市场份额也不调整价格体系,这种模式可能在器械中依然存在。

郑晓勇总经理向各位合作伙伴演示我们核心产品的工作原理及优势


各位合作伙伴对未来的行业生态和应对策略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行业政策、行业环境不断变化,需要持续跟进。器械企业组建跨部门决策团队,建立决策系统,进行多种情景前瞻性分析,提前做好不同情况下的应对预案。


不同区域和城市政策存在差异,需要不同的应对策略,企业可因地制宜,灵活应对。企业可以在不同区域试行不同解决方案,比较和摸索出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脉动医学产品

半顺应性球囊【MeCrossCTO】,穿越无极限……

MeCross CTO(快速交换)半顺应性预扩球囊导管是脉动MeCross(商标:脉腾)家族中针对血管全闭塞及其它慢性狭窄病变而设计的高品质预扩球囊导管。其中国注册证号为20183030557,欧盟注册证号CE662148。MeCross CTO在设计与材料的选择上进行显著的革新,具备优秀的穿越病变的能力、安全可靠。


MeCross CTO 球囊导管采用了低轴杆外径,有利于临床医生在2毫米(6F)指引导管中同时通过2个MeCrossCTO球囊导管,做对吻手术。独特的M-Advance Tip尖端设计保证了产品的通过性能。同时,全新的超润滑S-Coating亲水涂层也有助于减少轴杆摩擦力,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通过性能。采用“无缝”力传导技术,提供充沛的推送力。MeCross CTO可顺利通过狭窄病变,处理临床治疗中CTO伴钙化病变等问题。MeCross CTO涵盖1.0mm至4.0mm的各种尺寸,共48种型号规格,可适应几乎所有心血管介入术的预扩应用需求


非顺应性球囊【MeCross NC】,打开生命之门……

MeCross NC(快速交换)非顺应性后扩球囊导管是脉动医学MeCross(商标名:脉腾)家族中针对PTCA手术最终扩充,钙化病变的扩充及DES手术支架植入后最终扩充而设计的高品质后扩球囊导管,其中国注册证号为20183030555, 欧盟注册证号CE662150MeCross NC具备极优秀的穿越病变的能力和极高的额定破压,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手术安全性。同时,在设计与材料的选择上也进行了显著的革新。


在设计上,MeCross NC球囊导管采用了低轴杆外径,有利于临床医生在2毫米(6F)指引导管中同时通过2个MeCross CTO球囊导管,做对吻手术。独特的M-Advance Tip尖端材料使其具有非凡的输送能力,全新的超润滑S-Coating亲水涂层也有助于减少轴杆摩擦力,进一步增强了产品通过性能。可在手术过程中顺利通过狭窄病变。MeCross NC涵盖2.0mm至5.0mm的各种尺寸,共55种型号规格,可适应几乎所有心血管介入术的后扩应用需求。


PTA球囊扩张导管【MeCross PTA】,万般皆有可能……

MeCrossPTA球囊扩张导管是脉动MeCross(商标:脉腾)家族中针对外周动脉血管阻塞或狭窄疾病而设计的高品质球囊扩张导管。在设计与材料的选择上进行显著的革新,具备优秀的穿越病变的能力、安全可靠。MeCrossPTA球囊扩张导管是整体交换型(OTW)球囊导管,球囊为半顺应性。球囊导管采用同轴管身设计,主要由末端、球囊显影点、球囊、导管及导管座组成。独特的M-advanceTip尖端材料使其具备非凡的输送能力,全新的超润滑S-Coating亲水涂层也有助于减少轴杆摩擦力,进一步增强了产品通过性能。可在手术中顺利通过狭窄病变。MeCross PTA球囊扩张导管拥有0.014’’导丝兼容系列,0.018’导丝兼容系列,0.035’’导丝兼容系列,涵盖球囊直径1.25-12.0mm,长度15-150mm的各种尺寸,共300多种型号。


MEDOO OEM服务

 脉动医学提供完整的专注于血管成形术的产品系列以方便OEM客户按需定制。我们可作OEM的产品包括PTCA(Rx)半顺应性球囊扩张导管,兼容0.014"导丝。PTCA(Rx)非顺应性球囊扩张导管,兼容0.014"导丝。OTW型外周球囊扩张导管,兼容0.014", 0.018"及0.035"三种导丝。敬请通过zxy@medoo.hk提供贵方的产品标准或者需求,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及产品经理会联系您以便提供专业,高效及优化的方案给我们尊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