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脉动医学参加第8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圆满成功
来源: | 作者:medootec | 发布时间 :2019-10-31 | 1154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9日-22日,万众瞩目的第8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召开。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展出内容全面涵盖了包括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等上万种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
 
 
      
      此次展会规模34.7万平方米,使用了国家会展中心展馆全部13个大展厅和1个小展厅,参展企业8200余家,包括传统外资巨头和国内新锐品牌,如GE、飞利浦、西门子等。展会现场也如往届一般热闹非凡,观众热情难挡。
 

 
 
     
功夫不负有心人,为本次展会筹划很久的脉动医学,在展会现场也得到了广大关注,国际国内各界专业人士纷纷前来参观指导,脉动医学参展的半顺应性PTCA球囊扩张导管和非顺应性PTCA球囊扩张导管得到了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让脉动医学收获良多。
 

 
  
  
      
本次脉动医学带来了自主研发生产的非顺应性PTCA球囊扩张导管与半顺应性球囊扩张导管受到了不少好评,产品品质引发国内外专业人士围观。得到了欧美国家、东南亚国家和东欧等国家客商高度认同和赞叹!客商购买意愿非常强烈,部分客商当场交了订金,带走样品。市场前景一片大好!本次展会收获良多!



   最后特别鸣谢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