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公司简介

脉动医学是专注于血管内介入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成立于2014年,由深圳脉动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脉腾医学技术有限公司、脉动医学技术(香港)有限公司、江苏脉动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组成。

脉动合伙人技术实力雄厚,得到了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公司围绕着血管介入、心衰重症、临床外科领域目前有众多核心项目,包括 MeCross CTO高性能半顺应性预扩球囊、MeCross NC高性能非顺应性后扩球囊、MeCross PTA外周介入球囊、NeuCross神经介入球囊、MeCross HP高压球囊、TAVI瓣膜球囊、泌尿取石球囊、食道呼吸道扩充球囊、超声刀具、心脏辅助装置、PCI配件等。

脉动整合了心血管介入临床专家、中科院科学家、血管内介入耗材研发专家等多方资源。联合多家高校、医院展开产学研合作,分别在深圳和江苏建立了世界级的研发和生产中心,通过了BSIISO13485体系认证(MD:662153)及中国GMP认证。其主流产品性能优良,已获欧盟CE认证批准及中国NMPA认证批准,畅销全球。脉动医学不仅以自身品牌在全球开展经销业务,而且为国内外血管介入高端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专业的OEM/ODM/CDMO生产技术服务


公司宗旨:合法经营,确保品质,服务客户,持续发展

企业目标

  • 造世界领先的民族高端医疗器械品牌;
  • 造福千百万血管疾病患者;

  • 追求企业、患者 、社会的和谐统一;

企业优势

发展历程

研发环境

企业文化